早上五六点迷迷糊糊,房东发短信来说今天过来给我那个living address approval。。。于是一来一回发着发着天亮了=。=、、、在床上翻来滚去睡不着。。。然后到七点半,VW的售后打电话问我啥时候去提车。。。我说今天吧。。然后她问了下居然说下午三点后就可以了、、、、继续磨到八点十五起来,去实验室干了点事,十二点半回来拿了房东的证明,再研究了下insurance,感觉都差不多。。。然后就去city的Commonwealths 打支票。。。要了5.4块。。。打完后问我要不要个insurance的quote。。。我想要个也无所谓,就过去,结果打出来要2.5k。。。我干=。=、、、不过还是先要了,反正14天内取消没费用,趁这时间选个好的。。。

跑过去,Sean不在,跟reception说我是来提车的,态度比原来好了恩多。。。还热情地泡咖啡给饼干=。=让我想起了国内应该是这样的服务。。。顺便选了个牌622,还算不烂。。。中间看看展厅里的GTD和一辆敞篷的beetle。。。真帅啊。。。然后过来的是上次见过一面的美女Amalia。。。相当漂亮。。。哈哈。然后给我办了余下的手续。。。带我到楼下,车停在一个专门的房间里,已经上了牌照,呵呵感觉比原来看到的亮了点。给我简单地介绍车里的各个东西,再贴上CTP的标志,然后四点就drive away啦~~~哈哈。走的时候看了下表是48KM。。。看来我之后就没动过了,就是从楼上移到这个房间里来。。。
开出来的时候那条路上停满了车变成了单行道,到路口的时候有一辆车对面过来,我还想应该是他让,反应了半秒钟,才发现我在右道=。=、、、、之后在路边停了下研究了半小时,把老妈交代的小红绳放在车前面。。。。接着继续上路,打算去边上的火车站和章迪碰头让他帮我指路回家的。。。结果开着开着,到了kangaroo point的铁桥上了,于是打电话给他说我来south bank好了=。=我居然第一次上路就干坏事。。。。然后开着开着,我开到了PA。。。。。。。。。。。。。。。。。。。。。。杯具。然后直接开回家。。。。回家郁闷的发现两个车位都被停了。。。于是就开到表妹家。。。在等她的时候在车里翻来滚去地研究,好爽啊~~然后停到了他们车库里最里面一个恩难停的小边角里=。=感觉安全点、、、蹭了个水饺我又跑去研究了半小时才回家。。。唉,第一天就和爱车分居两地、、、、
 
这是第二次在澳洲开车。。。给小灰磨合了13.5KM呵呵~~第一次是试驾308=。=、、、感觉上路后左右的问题似乎基本没有,唯一别扭的就是手刹和换档器在左手。。。每次倒车,都是习惯地往右一摸,结果啥都摸不到=。=、、、
 
118TSI还是相当有动力啊。。。感觉老哥的2.4的A6要猛。。啥时候应该飚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