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晨风

Leave a comment

刚无聊,在人人网搜索了陈晨风。。。。出来十个人,五个男的,五个女的。。。。我很猥琐地向五个女陈晨风发出了加为好友的信息。。。同名同姓不同性。。。看着人家也叫陈晨风真是=。=、、、

另外用百度搜索到一个人人网叫陈晨风的,“此人因为行为不当,被管理员封禁了帐号。”。。。。。。。

Advertisements

无忧无虑

Leave a comment

曾几何时,我们无忧无虑。

我们在干硬的田里奔跑,欺负一切碰见的小动物。

我们在同学家过夜,父母备好饭菜,我们谈天说地到深夜,又早早地起来爬山。

每当周末,我们总是策划着出游,总是会叫上女生,能溜进去的景点,我们总是想方设法溜进去。

我们聚餐中总是会叫上酒来,虽然还未觉得酒好喝,但总是端着半满的酒说,是朋友就干了。

我们去更远的地方游玩,对世界好奇无限,品尝着各地的美味,欣赏着各地的美景,享受着纯真的友谊。

终于,我们天各一方了,看着迅速翻过的日历,忽然发觉原来已近而立之年。

工作,房子,车子,孩子,一下子都塞进了日程。

于是,总是回忆,那曾经无忧无虑的日子。

不穿鞋子

2 Comments

无聊透顶,于是体验了把光脚跑步。。。

我是手拿着拖鞋出去的,为了以防万一。。。不过感觉出乎意料的好,所以也是拿着拖鞋跑回来的。。。

光脚跑步,其实就是更自然地脚掌着地跑步。不过和脚后跟对比,就是跟腱更受力了。

另外,跑步真不该穿内裤,多余,且不利于身体健康。。。哈哈

另另外,无聊换了theme,感觉都不是我的blog了么呵呵,黑色的用了好几年啦~~真是好玩。

午睡

Leave a comment

下午能睡一觉真是太爽了~~~感觉全身的细胞都补充了点啥。。。虽然中饭都没吃=。=、、爽~~

穿鞋子还是不穿鞋子

Leave a comment

呵呵,最近的nature封面时四只脚板。结果很有意思,就时跑步穿鞋对身体的振动更大。因为穿鞋跑步倾向于脚后跟着地,而赤脚则倾向于脚掌着地。其实这我们在小时候就意识到了。但是现在却是nature的封面,哈哈哈。

人们对自身的认识实在是太少了啊~~穿了这么多年鞋子,忽然来了这么个研究结果~~

好梦

Leave a comment

晚安时总是喜欢说“好梦”。个人认为这是最隆重的道晚安呵呵。

而我自己最近也很好梦。我太喜欢梦了,不管时悲的还是喜的,抒情的还是叙事的,壮观的还是精细的。

好梦,我的朋友。

我作佛时

1 Comment

记得无量寿经里有很多我作佛时,然后如何如何的话。

挺好的,说得。

今天我忽然感悟到,说此话是那人巨大的无奈。

正因为我们的力量太渺小,我们无法使世界向我们预想更美好的状态发展,所以我们才说我作佛时。

佛据说神通广大,无所不能,所以我们小小的愿望都该实现吧。他应该是这么想的。我也是这么想的。

我作佛时,世界间智慧生物都当知道佛所知的一切。不该有恨。

Older Entries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