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

2 Comments

昨晚装了Windows7 Professional,用下载的版本就行了,就像安装普通的软件。原来Vista的系统被存在windows.old下,居然有三十多G。。。刚安装号的windows7才10G。。。

关机速度真是快,里面的界面也很喜欢,改进是基于Vista的,变化不是很多,但变掉的都很喜欢。而且安装完后驱动都不用重新安装。。真是神奇。

总体感觉真是不错呵呵,就是刚开始显示中文有问题,设置了下就好了。

看来光驱要退出历史舞台了。。。我的光驱的作用就是装个系统=。=、、、

盗用办公室网络

Leave a comment

办公室下载Windows7 速度可以到7MB多。。。不错啊,可惜用自己的电脑无线下载最高才1MB多点。。。

回家下载一个没下完的驱动。。。速度1k。。。。我日啊

吃了好吃的水饺面饼~~不错

买正版Windows7了

2 Comments

澳洲学生买Windows 7 Home Premium Upgrade和Windows 7 Professional Upgrade只要49.95AUD,Office Ultimate 2007只要75AUD。。。虽然我有Office的D版了。。。

刚才冲动买了Windows 7 Professional Upgrade 32bit 版的。。。电子版的,就是自己下载的,另加光盘还要加14块。。。显示的Invoice是49.95AUD,不过我的Debit Card上的Hold Amount居然是50.95AUD。。。不知道啥原因。。。日

下载的速度太慢了。。。才160k。。。唉,慢死了。不知道我的Vista Home Basic能不能装这Upgrade的。。。

很奇怪,国内的家庭高级版是699RMB,专业版是1399RMB,为啥这学生版的都是同一价钱的。。。

美国的Windows 7 Professional Upgrade要199.99USD,Officework卖的要335AUD~~呵呵,赚了~~

日,现在下载速度才3k。。。。我日啊

难吃的菜

4 Comments

晚上弄的菜好难吃啊。。。呜呜呜呜。菜也不新鲜了,肉也不新鲜了。。。

早上没吃饭,中午吃泡面,晚上吃想倒掉的菜。。。唉 悲惨=。=、、、我真是可怜。。。呜呜呜呜呜呜

无题六十三

Leave a comment

怎么才能飘在生活的重担之上呢。。。

其实这就有点像在两性关系中,你是选择上位呢还是被动地享受。。。或者也没啥享受吧。。。

唉 复杂。。。

靠在床上看着窗户外挂着的月亮满满落下,感觉不错。。

白天在sunnybank看到反共的中英文标语。。。真是无语啊,这些sb怎么还在啊,举标语的还都是妇女儿童=。=、、、真是无语。。。没见过中国的世面啊。。。

不管怎样的人都有自己的内心世界,往往是美好的吧。。。

啥时候才能把双休日变成五休日呢。。。

笨蛾子

1 Comment

刚看到窗户外有只蛾子试图穿过窗户进来,然后被壁虎发现了。。。壁虎一直追在蛾子后面,蛾子还是使劲要装窗子进来=。=、、、结果半分钟后被逮住了。。。再半分钟就整只被吞了下去。。。。

布里斯班的破公交系统和破网络

Leave a comment

今天去sunnybank买调料 顺便去朋友家蹭饭 住宿条件比我的好啊=。=、、、回来最后一班169没了。。。日 五点就最后一班车了。。。然后坐150 在south brisbane下 刚问到火车站 就听到楼上有车来 赶紧冲上去问是不是到Beenleign的 那乘客说到good coast的。。。我以为也会在dutton park 停 就坐了。。。结果一路不停车。。。终于等到停车下来是Coopers Plains。。。丫的 又坐车返回。。。日啊 到家 水饺化成水了=。=、、、日啊

唉 在这没车真不方便啊。。。

日 貌似流量用完了。。。慢死了 日

无题六十二

Leave a comment

唉 最近吃东西感觉都反胃了。。。mb三个小土豆 两块南瓜 一小片恩难吃的鱼要八块钱 还吃不饱。。。真奇怪这样吃这些人都能吃这么胖=。=、、、

为什么有接通费,就连skype也学着弄了接通费 三四年前可是没有的

有道的手机词典能用摄像头取词。。。貌似这功能我在高中还是初中的时候就yy了。。。不过试了下去屏幕上的词,没有一次成功。。。现在感觉还是有道比金山词霸好多了 已经不用金山词霸好多年了啊。。。

无题六十一

Leave a comment

奇怪,我现在看读大一的不觉得年轻,看四五十,甚至六七十的都不觉得老。。。神奇啊。。。

唉,布里斯班真是乡下。。。感觉还不如乐清。。。

忽然想去冻sperm。。。繁殖繁殖。。。年纪不小了。。。但是又不想现在养。。。矛盾。。。去捐献下应该是个好解决方案。。。到时候冻细胞的时候。。。呵呵,顺便冻点=。=哈哈哈哈哈

感觉science的各个领域都很exciting,不过俺们搞的生物里重复的体力活太多了。。。感觉实在是浪费生命啊。

晚上看到UQRS进帐了。。。比预期的多了刚好30%。。。但又不是APAI,不会算错了吧=。=、、、查了下UQRS 2010年的标准居然涨了10%多。。。不过我那30%哪来的啊。。。要是算错了,下次不会扣回去吧=。=、、、、日

感觉Commonwealth的网银实在太烂了 也感觉不安全。。。和工行比差了一大截

这边的eBay也比淘宝落后。。。

今天忽然觉得22寸的屏幕变小了。。。当时还恍惚了下以为谁换了我的屏幕。。。结果看了下还是2245的。。。日啊 怎么回事啊 难道是习惯了=。=、、、当初觉得22寸好大 看东西都不方便=。=、、、日

今天看myUQ发现学期结束了。。。日啊 我才开始两个星期。。。

当初刚出来那会觉得澳洲很新奇,现在走在路上就觉得就是乐清家门口。。。当初觉得房子都很新奇,现在发现原来大多数都是几十年的破房子了。。。不知道是眼界高了还是麻木了。。。日了。

窗户上的壁虎又白又胖。。。日。。。还两只。。。使劲叫=。=、、、

无题六十

Leave a comment

If I lose you, then you lose me.

If you cheer me up, then I cheer you up.

This is why long term relationship is hard to keep.

Feeling tired is the most dangerous killer. Not only kills your life but also kills your relationship.

Older Entries Newer Entries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