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感冒啊

2 Comments

昨天打了三个喷嚏,今天打了五个喷嚏。。。喉咙发炎,日啊,眼看着后天就出发了。。。要在飞机上出状况不会落地被隔离吧。。。

无题五十九

Leave a comment

晚上和几个朋友吃东西聊天,人在的时候没啥感觉,忽然要走,却觉得不舍。两个原来不咋喝酒的居然主动叫酒喝。。。很多东西都这样吧。年纪大了,很多东西也淡了,不过情谊这东西很难淡掉啊。

希望我不要得感冒=。=、、、

换澳元

Leave a comment

早上去中行的本地支行换澳元,居然说只有1005现金。。。于是就换了1000。麻烦的是我买澳元的2号柜台没现金,去4号柜台取了100,去1号取了290,然后又在3号去了610。。。。=。=、、、而且说不能办汇票,只能转帐,要更多的现金要预约,而且是要周一到周五出库。。。晕啊。。。

无题五十八

1 Comment

我日澳元。我日美国。我日高血压。我日卖房产指标这么贵的。

最近网购了恩多东西。。。几个公司的快递员都见过几面了=。=、、、

体验动车&有商品房了

3 Comments

晚上终于坐了下动车~~~速度真快,用GPS测速,最高速平均在250km/h~~~可惜天黑啥都看不清。。。

下来是乐清站,也就是白石,还没咋建好,不过还挺大的,灯非常亮堂~~感觉真好。

晚上回家,发现我被买了房。。。207.5平的,八楼,六室二厅二卫一厨。。。=。=

Best Buy 游玩记

1 Comment

今天先去百脑汇看N97,感觉比5800就是像素高了200w没啥其它优点。。。于是作罢。

然后看了下佳能500D和尼康D5000,摸完后再看佳能G11感觉手感太烂了,不过随便拍拍感觉G11的成像还挺不错的。

接着又去了正大,看到Best Buy就进去逛,没想到里面这么多东西~~而且都没有销售人员上来“打搅”。。。于是就很开心的玩。感觉Apple
Macbook Air真是太轻薄了~~电脑就该这设计啊。。。不过性能肯定是不咋地。。。Macbook塑料的感觉恩烂,Macbook
Pro手感要好很多啊。

然后看看手机鼠标等七七八八,最后居然看到恩多单反,于是恩开心跑去把玩哈哈。玩了快一个半钟头~~从低端到中高端都摸便了呵呵。

这么多相机中以佳能7D和尼康D700为最高端了。。。1Ds和D3X之类的没有摆出来。从手感上来说我最喜欢7D的呵呵,而且很容易就摸懂各个按键的作
用了。D700感觉还是复杂些,手感和D300S差不多。尼康和佳能的手感从低端到高端都有明显差别,感觉是佳能的握感好些但是塑料味重些,虽然7D也是
镁铝合金的,但是感觉不如D300S金属。。。

之前摸了500D和D5000感觉还不错的,但是摸完7D和D700,D300S之后,感觉那些就是小玩具啊。。。D5000还好些,500D有种想扔掉的
冲动=。=本来还想上500D的,但是手感比较了下后,感觉还是一分钱一分货啊。。。等以后有钱了再上7D之类的。。。而且佳能500D那个18-55的
头手感更差了,感觉破破烂烂的。。。比我的柯美A200的头手感都差。。。相比来说尼康的18-55手感要好些。。。另外7D配的18-135镜头感觉手感也不错哦。单反机子的对焦速度就是快啊。。。比我的A200快了好几倍。。。

哎呀,这东西不能把玩啊,把玩就会中毒。。。我要等我有钱,等我有钱。。。直接上7D级别的啊。。。直接上7D级别的。。。

不过这些机器真是重啊。。。拿了一个半小时手都酸了。。。再拿回500D的时候真是太轻了,再拿回我的手机感觉一下子变小变轻了。。。

风清云淡

1 Comment

自从知道自己有高血压,而且有高血压史之后,我对自己的寿命的估计就产生了改变。。。

原来觉得应该活到120,轻轻松松上100。。。现在觉得80都要努力了。。。日啊。

原来觉得头晕,以为是困。。。现在头晕觉得是真晕啊。。。缺氧。。。日。

以后要注意饮食,注意休息,凡事要风清云淡了。。。不能大喜大悲。。。不然血压一高,来个脑溢血就完蛋大了。。。

风清云淡,风清云淡。。。

肉体就像工具,以为一直好使,就随便使,结果一不小心发现使坏了,而且是没得换的,就郁闷大了。。。郁闷大了啊。。。

我高血压了

Leave a comment

最近给外婆量血压,也顺便给自己量量。。。
结果,发现自己也是高血压。。。。。。。。。。。

几天来的计量发现自己属于Stage 1 Hypertension,收缩压140-159,舒张压90-99。

我日啊。。。怪不得,经常会犯困,原来是高血压引起的头晕啊。。。

以前体检经常有医生说你血压怎么这么高是不是刚运动过之类的话。。。原来,我丫高血压啊=。=

呜呜呜,给老爸老妈老哥量了都是120多。。。我怎么这么个例啊。。。呜呜呜呜。。。难道是因为我每天熬夜每天鸡鸭鱼肉高蛋白每天只吃两顿搞的吗。。。呜呜呜呜呜。。。。

看来我以后要修身养性了。。。再不能受刺激了=。=

又四年

3 Comments

四年前的11月9号去的布里斯班。。。这次本来也打算那时候去,想想还是早几天吧。。。这样一下子就变三年多了=。=

毕业那会有预感,不会这么快回去。。。但没想到是这么久后。。。

又要踩到过去的脚印中。。。不知道是啥感觉。。。我的朋友们还好吗?

签证过了

2 Comments

早上梦到自己在机场夺了一架小型飞机开。在地图上从一个城市到另外一个城市地飞,打算开去香港。结果途中飞得太低,撞到个什么高楼的天线,于是迫降到一个公园,然后飞机里出来几个朋友想把飞机拆了修,还没拆,就发现飞机变得破烂不堪了。。。这个梦不会有啥喻示吧。。。

然后查签证状态,Applicant Approved 了。。。漫长的等待终于结束了。。。

2009.09.01 拿到CoE
2009.09.03 递交eVisa
2009.09.28 电话催签得知签证才分配到08.21
2009.10.06 电话催签说给我例外提前分配签证官同时向学校延期入学
2009.10.12 CoE时间到了给学校继续发延期信电话催签无果
2009.10.14 写了封煽情的信催签结果40分钟后状态变了要求补交新的CoE于是再催IAS发CoE
2009.10.15 写信给School催CoE结果15分钟后CoE下了。。。于是赶紧催中介发信说在旅游。。。
2009.10.16 中介忙着新客户终于傍晚才发了资料过去。。。
2009.10.19 签证终于过了。。。

Older Entries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