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阳的订婚酒,喝了不少。三两红酒三两白酒。最后下白的是干的,有一两吧。以前是不会去喝白的,但自从喜欢上了五粮液就想弄了点,然后就是三两。本来也不会去喝这么多的。但是回来的车上看了个调酒的电影,说什么酒醉后的世界怎么怎么的。于是,试了下。可能我还没醉,世界依然清晰,走路依然笔直。只是觉得脑袋有点昏昏的。好酒就这好处,喝多了只会头昏不会头痛。提着个袋子,走了二十分钟回家,也没啥奇怪的变化,只是昏昏的。昏昏的就不会乱想了,就像以前打仗前喝的那碗壮行酒,昏昏的就不会害怕刀和血了。奇怪的昏昏的。刚来了个电话,半天没出声,奇怪的昏昏的。另外发现为啥喝白酒要用小杯了。因为白酒实在呛得很,装在葡萄酒杯里喝的时候会呛眼睛,另外要喝好久才能喝完。。。(20:30)
 
我想,醉酒是要理由的吧,只有充分的理由才能冲破那不想醉酒的理智,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的。我渴望着一次醉酒,失去理智,绝对昏昏的我,不知道是什么状况。也许,特定的人特定的地点特定的时间。(20:40)
 
不知道为什么,哼歌的时候想哭。据说醉了会显露本性。那我的本性在这一刻是悲哀的吗,不然为什么想哭呢。为什么,我的本性就连我自己也需要在醉酒后才能发现。(20:50)
 
那是我天堂留下的足迹。

那是我天堂留下的足迹。

那是我天堂留下的足迹。

那是就我在天堂留下。
也许这就是人生的遗憾。
我们走了又回来了回来了。
多年以后我们又回来了。
我们回来了。
回来了。
你已不在那样的从容。
我们是否来错了地方。
你就要这样离开这里吗。
离开这里吗。
离开这里。(21:00)
 
脑袋左后方有点微不舒服。(22:00)
 
整个脑袋都开始有点不舒服了。左眼干涉。(22:20)
 
和人聊天,自问自答了一句话。居然还不记得那句话是自己答的。。。这是传说中的后劲吗。。。(22:30)
 
好像很困,玩刀居然掉下来插到屁股。。。对了怎么会插到屁股。。。我也不知道。(22:35)
 
I should be your side with you.
I should be your side with you.
Long long time ago we apart.
I want you to be back.
Should I say something to you.
Or you will return to me one day.
If this is the end.
Where is the miracle. (22:55)
 
喝酒真的能释放内心的某些东西。经验总结,信誉保证。(23:00)
 
看着一个人慢慢醉倒,应该很有意思吧。(23:05)
 
爱人是否就是爱种感觉呢 不然这么大家目标换来换去的 还会不停的爱 小时候我以为爱人必定是唯一的 长大了才发现不是 假如每个人一生只爱一个人 是否也是另类了呢 那么唯一的想法从何而来 (23:10)
 
有人说 爱=喜欢+责任 好经典 (23:12)
 
原来我一直在喜欢。。。我那以为唯一的思想,原来只是属于喜欢,而不是责任。。。所以我才一错再错呀。。。但是我觉得我老想着责任的呀(23:15)
 
神一定会惩罚我的。或者已经惩罚过了。以后我一定捆绑销售喜欢+责任。(23:18)
 
酒精早分解完了 只是人还不愿意醒 装醉。。。 困了 散场了散场了(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