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风云

1 Comment

早上梦得都不想起来。第一个梦,我家住在很宽阔的地方,三面环水。傍晚天空灰灰的但地面却有点亮金色,我跑到阳台,看到正面貌似海一样宽阔的水域有一个恩巨大的龙卷风,形成龙吸水。于是赶忙叫家人来看。人都来的时候,龙吸水已经移动,朝房子的左边慢慢过来。我们以为它会攻击房子,都不知道躲哪去,结果它绕到了右边的小河就变小消失了,太壮观了~~第二个梦,我在一个学校的教学楼里,貌似课间出来到走廊放风。看到右天边有一堆黑灰色的云很是诡异,居然长得像一只巨大的野兽,不时地往前一扑,然后伸出舌头,不断反复着向我们平移过来。当我们确定它是怪物的时候,它的舌头已经伸进走廊的窗户,吓得大家乱跑。我飞冲下楼,跑到地下室,这里金碧辉煌得很,一点不像学校,倒像个教堂。巨大的房间里有几百僧侣和学生,外面乱成一团,里面却很有次序,人们好像在交流什么。我汇报了情况,也加入了他们。不过他们貌似已经知道那野兽的来历,正在商量对策。。。呵呵太有意思了,两个梦色调都差不多,天灰灰的,地亮亮的,诡异得很。
Advertisements

放飞的小鸟

3 Comments

还在看北飞的候鸟。忽然老爸给我打电话说楼下鱼池边的小房间里有只鸟。我冲了下去,果然。老爸说刚才外面还有只在叫,不过这时已经跑掉了。看着它扑腾着撞向玻璃,嘶喊着,有点不忍,想开窗就放了。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和一番折腾,还是给抓了,抓住的时候两只爪子还提了个半斤重的塑料袋感觉很有力气。刚拿到门口,给老爸看了一眼,它就一个挣扎飞跑了。不过还在大厅里,站在了二楼的回廊栏杆上左右看了看,然后又是几个飞撞玻璃的动作。。。想起几年前目睹一只麻雀撞死在厂里的玻璃窗,我就开窗想赶它走,免得真撞死,结果它自己跑到窗帘里挣扎不出来。。。我又思想斗争了下就又把它抓住了。。。这次我不怕它的喙和爪子了,无名指被小爪子抓住还挺舒服的呵呵现在还有点感觉~~不过放终归是要放的,在手里挣扎着感觉它很可怜,还老看我呵呵。跑到楼上拍了几张照片,就拿到五楼放了。轻轻的放到地上,以为它会走几步,回头看看再飞,或者会停到葡萄藤上。结果放手,它在地上停了不到一秒就迅速飞身下楼,跑去看时已经消失了,只留下左手暖暖的感觉。回到电脑前,忽然发现也太巧了。。。北飞的候鸟。。。希望它刚才没受伤,也不要留什么后遗症呵呵。

死者的教育

1 Comment

习惯性地点开陌生评论者的链接,又链接到了另一处,北飞的候鸟

首先看到的是九千多的评论,以为是某个名人的无聊博客,想关掉。但是迅速瞄到的文字和照片引起了我的极大兴趣。这是传说中的小三事件主人公的space,或许是她精神的墓地。按佛教的说法,自杀是罪恶的,是会受到惩罚的。但是此人的自杀或许不是。。。

从生到死,平凡的几句离开的话,引人深思。“向北的最远方,唯一的救赎”,北的最远方,极寒之地,能让一切静止,是候鸟所追求的吗?或许北的最远方,纯白之地,世间最纯洁的地方,才是她所追求的,因而离开这个“华丽又肮脏的世界”?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她的死一下子提出了太多的问题。。。阿弥陀佛。

落水老鼠

2 Comments

晚上暴雨,地下室居然进了点水。弄掉后老爸拿手电习惯性照了照水池居然发现角落里蹲着只老鼠。。。以前碰到的老鼠都超聪明,还是第一次碰到这么笨的,居然要和乌龟争石头蹲。。。明天把它抓住养起来哈哈

PS.第二天老鼠神秘的消失了。。。这水面离地有三十四厘米呢。。。看来是只神鼠

有房一族

Leave a comment

今天成了有房一族。。。以后有自己名字的房产证了=。=

我的第一辆车会是啥呢

Leave a comment

闲来无事,YY下我的第一辆车会是啥。我觉得我要买车,选择范围小得很。我最喜欢两厢掀背和跑车。不喜欢微型车和小型车,感觉不MAN。不喜欢轿车,感觉屁股累赘。不喜欢SUV,太大小道汇车不爽,还费油。X6除外哈哈,不过贵了点点嘿嘿。跑车估计人人都喜欢,但是都超过五十万哇,所以挥泪无视了。韩国牌子不喜欢,感觉很脆。然后我抵制日本牌子。另外奥迪和别克家里有了,不想重复啊。自个买那我的预算不敢超20w。婚车的话就double下,但目前前提条件都没有就不考虑先了。这样下来就没几款车了。。。

目前比较喜欢福特福克斯两厢(Focus),大众高尔夫(Golf),华晨酷宝,标致307两厢(国外都出308了)和雪铁龙世嘉(国产版C4)。虽然福克斯的外形在我看来最帅但是内饰土哇。高尔夫外形比较平庸,内饰也是,要是Eos和GTI那就另谈了哈哈。华晨酷宝除了帅,最主要是国货~~不过号称是跑车,实际应该是有跑车外形的掀背,有点忽悠人的感觉。。。标致的和雪铁龙其实一个平台的,但是外形在我看着不顺眼。世嘉则各方面比较平衡,找不出缺点。如此看来,难道偶的第一辆车叫世嘉,红色的2.0L豪华型自动版??要是加个T再加个全景天窗就完美了~~~

相亲吧面试吧

2 Comments

高中时听一老师说某某某某是同学夫妻,很是稀有的。之前不理解,不过慢慢慢慢地就体会了。失败原因自然很多,但失败后果则比较类似。正如一个好友所说,
分手了后低头不见抬头见,尴尬得很。不是有说嘛,爱深,恨也深。所谓分手了还能是好朋友,那基本是扯谈。因为尽管回忆很美好,但是必须理清,否则回忆与现实慢慢慢慢地纠缠,会勒死人的。我被勒了三年,终于醒悟了。明白做错了,错过了,就错了。要改正,要挽回,要弥补,那是很难很难的。。。有阴影的。

我不知道我曾经做过的挽回和忏悔算不算够努力和深刻。但是不管如何,结果很失败,我的一半总是无法战胜自己的另一半。终于,我成为了自己心爱女人心目中的反面人物,被抵制屏蔽和讨厌,地位低比性骚扰恶棍。。。而这情况估计一直会持续十几几十年直到我们双方都淡忘并看淡了。我也终于明白了冲动多情和花心绝不是优秀品质。因为多交一个女朋友就极可能意味着多一个敌人少一小群朋友。估计有过相同经历的人会很有同感吧。

从去年起老妈就一直唠叨让我找个女朋友,早点确定婚姻关系。我则一直推脱,因为尽管我没有名义上的女友,但我有错觉回忆和幻想。。。哎,最终发现这不过都是一厢情愿,平白给自己增加烦恼和痛苦罢了。我应该向我的“敌人”们学习,更不用去担心“敌人”们的未来。大学时有句话,貌似是“Live
better for revenge”。估计我的“敌人”们都这么想的吧。。。

这两天我向老妈妥协。没想到她老神速,让我明天就去相亲。。。去吧约吧,一壶茶的钱,换一次面试机会,不贵;说不定还能拿到offer呢。

Older Entries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