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俺翻出了一包珍藏半年的绿豆。忘了当初为啥买它了。。。可能是摸着有手感或者是要等它升值卖掉呵呵。不过这半年啥都涨了,就豆子没涨。再说天也热啦,豆子解暑,于是就哗啦啦全倒到锅里面煮。

煮了五分钟被一室友看到了,说豆子太多,锅不够大。于是换了个大锅。但是她说豆子还是太多。没办法,豆子都热身了,捞出来它们不爽,俺也不爽,就继续了。

煮了十多分钟,冲下来看情况,又被一室友看到,说太多。。。我搅拌了一下,确实哦–!整整一斤豆子咧。。。想分锅煮,但麻烦,还多个锅洗。

不过,煮不出绿豆汤,绿豆饭也好嘛,于是加了点水又继续了。

约莫一小时,俺的豆子算是煮好了。搞出半碗豆子,加上半碗水后,看着有模有样,还不烫嘴呵呵。于是这碗豆子就很高兴地做了俺的中午饭。

忽然晚上到了,跑下楼,看着豆子,想想不错,都不用做饭了嘛,炒个小菜就行了。于是俺就做了俺最拿手的白菜炒肉末。一边炒一边想,好像以前吃豆子都是甜的嘛,便在柜子里掏出了刚来时买的只用过一次的粗糖,加了大把进去。

晚饭,菜好吃,豆子不好吃。原来要留一半到明天的菜光了,原来要吃完的那碗豆子还留了一半。。。

按这速度,看来要吃一周豆子了呜呜

谁来帮我吃豆子哇~~